不知道我现在算什么属性。
当初因为羊入的团,喜欢整个团,但是是有他在的团。如果哪一天他走了,或者韩国资源不带他我也不会过多关注团,顶多会刷刷队友现在的情况,喜欢的几个队友就多关注一下(羊虎呜兔倩熊鱼鹅岷)。
当遇到撕逼的时候,我是都讨厌,一是玻璃心心累二是实在是受不了各种脏字和黑称,所以我特别不喜欢各种dw。虽然我理解这些人的存在是为了各家更有底气,但我还是不认同。毒可以但不要上升队友diss队友。我真是害怕了我羊的各种黑称。
cp也磕,但是是纯友情的磕,明明各个都是纯直男,而且也是为了娱乐自己而已。不会真有些zz会相信他们会在一起吧。不是女友饭,因为我配不上,也不太喜欢叫老公,感觉别扭,我支持恋爱的,只要他觉得幸福。
当遇到个人和团其他人在资源上有冲突时,我肯定站在羊这边,打榜也肯定打的羊的榜,队友最多听听。如果没冲突时我应该会两边都打,但队友的肯定会比羊的少。羊没有个人资源需要打榜时我还是会为团刷油管的。毕竟我希望我羊在的团天下无双!

评论

© _Luna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